close


(掩面逃)


最近除了每次去萬年必玩的灣岸、修羅之外

又迷上了好多機台

V3-GF,其實已經出到V4了,但是每次看都是高手在玩實在是不太好意思去玩。所以每次都玩V3

V3-DM,同樣沒臉去玩V4,阿定比我還瘋。發誓一定要打過天體觀測!

太鼓達人,山崎愛玩的,我正考慮去買兩根實木桿麵棍來用。上次去家樂福時本來想買,但是因無法判定為木屑製還是實木的,所以作罷。我可不想在選歌的時候就把它打斷Orz

光是這些要練到中上就要花一堆學費了 囧rz

DM&GF-BASIC

太鼓達人-竹級還沒練熟,梅的氣氛上

修羅-在陸鋼小隊面前毫無招架之力Orz

灣岸-故事51話

頭D-完全停擺中

我想我聽到了荷包先生的哀號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