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頻果的逆襲!?


話說我家的網路終於好了

原本是抓不到正確的IP

找不出如何解決只好狂打東森寬頻的客服電話

但是居然一直都是通話中

於是跑到超久沒去過的網咖

上K島、找知識+

在外面上K島的感覺還蠻不自在的

而且還不能上學術版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打滾)

最後只在知識+找到金瓶梅...阿不是,是金頻道的電話就失落的回家了

回家後依舊狂打東森的電話

打到屢試不爽後就決定改打金頻道的電話

結果...

結果...

結果...

真不愧是金頻道阿!

一打就通!還說會派工程師來看!(高興的轉圈圈)

因此...

工程師來了

而且還換了我的數據機

但是還是不能上網阿阿阿阿阿阿阿!

巴特!(BUT)

工程師在臨走前說了一句話

「可能是網路卡的問題,去買一片吧!很便宜一片才一兩百塊!」

於是我立刻衝到台北車站

天空下著雨、再加上我又迷路了

但是我一點都不在意

最後在NOVE買到了199的螃蟹卡!

回到家之後就裝了上去

試了好幾次之後

終於OK的啦!

不過在這沒網路的一個禮拜裡也做了很多的事

有空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