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變成司控了XD

拿到了FATE之後

本來下午要去蛙蛙的

但是喇賽要來所以改到晚上

送喇賽回家之後還和他借了六十塊(還好有借XD)

然後就衝到了蛙蛙

不過問題來了

我不知道要買啥書 Orz

原本想說到了那裡在決定

沒想到完全無法決定 囧rz

後來決定要買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1、2、3集沒了 OTL

最後還想放棄乾脆買漫畫算了(歡迎加入NHK6還沒買,沒有閒錢阿!)

此時!

看到了靜靜的躺在那的狼與辛香料I、II



就是你了!

於是拿起了狼與辛香料I、II

還有一本!

此時又再度出現了猶豫

看著看著我居然想買尖端的書(歐)

想買的書大都沒有第一集

越來越慌張!越來越慌張了!

怎麼辦?

對了!有請仙道



果然,回復冷靜之後我看見了希望!

糖果子彈!

於是很高興的抱著三本去結帳



狼與辛香料II比較厚,所以240$(註:我只有550$)

估計失誤阿!

糟糕!錢不夠怎麼辦?

再請仙道



對了還有和喇賽借的六十塊阿!

於是就這樣入手了



戰利品XD

唯一不滿的是筆記本居然是空白的

好歹畫個底線吧

再來就是下次的狐仙筆記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