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篇是昨天打的

但是好死不死碰到維修

幸好有備份下來(大心)




上個禮拜去打灣岸時把我的R34改成了手排

剛開始還不太習慣

但慢慢的抓到了訣竅

此時!


我被人挑了Orz

敗北 囧

後來又多打了幾場後跑去玩修羅

大致上是會打擋了

而修羅方面老樣子

被FA鋼彈巴掉 囧rz

為了不忘記打檔的手感

昨天又再次去玩

打的還蠻順的

但是......

又被挑了 Orz


對手是個穿紅色衣服的中年男子

用著紅色的原廠鯊魚挑C1

輕輕鬆鬆被我海放500M......

於是又繼續打故事模式

又被挑了 Orz

這次是不知名學校的人

恩....挑我的那個說:我也是個新手阿



(通常會說這種話的絕對很強)

在讀取時......

他們居然換手了 囧rz

這次換我被海放......

再接著繼續打故事

又被挑了 Orz

今天犯太歲嗎?

結果是一對不會玩的男女

海放500M......

今天進度:故事28話

接著頭D機台沒人

所以就上去玩了

第一場不小心選到不插卡

用原廠R34跑贏了妙義慎吾

後來插卡後想說應該可以制霸妙義

中里毅輸了兩場 OTL

妙義差一人制霸

最後跑去玩修羅

和一個白T男並肩作戰

他剛好在打FA鋼彈

我加入後迅速的秒殺掉FA鋼彈

後來好不容易打到HLV基地

兩人都被陸戰型鋼彈小隊宰掉......

不過我幹掉了一台陸鋼

之後立刻被煙霧擋道視線

媽的......偷襲我......

被幹掉了 Orz

這兩天我的手排技術進步不少

修羅也終於打倒FA鋼彈了

算是大有進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